沈大鸟

沈廌‖只爱美人

我不是泥塑粉 01

‖大明星×伪泥塑粉

ooc怪我





第一章

  “热巴你就帮我去看看战战吧!”

  “战战好不容易来一次h市!”

  “你要去了接下来我帮你签到一周!”

  

  “行了行了,帮你去看好了吧。”

  

  迪丽热巴在被舍友战战来战战去地摧残了一个星期,终于松口答应了帮要补考的舍友去接她的战战哥哥的机。

  

  “太爱你了!!记得帮我领我跟你说的这个姐姐的应援哦,她明天会穿黄色的裙子……”

  

  “行行行祖宗,您快去复习吧还想挂科吗?”

  

  “爱你哦mua!”

  

  耳边总算清净了会儿,迪丽热巴拿出她的相机咬着笔头思量半天,最终还是决定带着她的大家伙去接机,正好这半年一直在忙着功课都没怎么练手摄影,这次拍个大明星也算完成作业了。

  

  

  第二天迪丽热巴在第三次被舍友激动地扑倒后,换下了自己最爱的白色裙子,穿上了最耐脏的黑色长裤挂着相机出门了。

  到了机场看着眼前被粉丝挤得水泄不通的机场,迪丽热巴为自己保住小白裙一命感到庆幸,趁着肖战的那班飞机还没抵达赶紧去找舍友千叮咛万嘱咐的黄裙姐姐,黄裙姐姐周围还围了很多人有的举着灯牌但大多数是手里拿着手幅的,迪丽热巴赶紧挤过去去领应援。

  

    

  ……

  迪丽热巴现在有点懵逼。

  手里这个姐姐你真美的手幅是怎么回事。

  她来接的不是当红唱跳男偶像肖战吗。

  虽然那个黄裙姐姐发的时候也说了不要在接机的时候举这个手幅她也没想过应援。

  但到底为什么是姐姐啊!!!

     普通的大学生对于饭圈真的,很,不解。

  

  

  耳边相机的声音响起,接连一片的快门声像翻书一样将迪丽热巴从呆滞中惊醒。

  手里的姐姐真美手幅还没来得及放进包里,迪丽热巴只能把它抓在手里举起相机对着人流移动的方向一阵乱拍,边拍她边想,这一定是一次不合格的作业,这样像流水线的摄影她也是第一次干。

  

  与其拍出来全是残影,还不如拍个视频。

  希望这个视频可以让舍友为她签两个星期到,她需要缓一下她的老胳膊老腿。

  这次调成摄影模式的相机也不用费太多心来对焦按快门了,迪丽热巴终于将视线从相机上挪开,这一抬头不要紧,她怎么感觉大明星和她对视了呢???

  

  

  散光害人要不得,我还是去配个眼镜吧。

  一直对自己视力非常自信的迪丽热巴,在见到过大明星之后终于决定去配副眼镜。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