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鸟

沈廌‖只爱美人

我不是泥塑粉 02

‖大明星×伪泥塑粉

泥塑:我说我儿子好帅,她们说我女儿好漂亮

ooc怪我

第二章

  这边迪丽热巴对自己的视力产生了怀疑,那边肖战也对自己的眼睛产生了怀疑。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个写着“姐姐你真美”的手幅是自己的吧,上面还有自己的照片。

  姐姐……是在说自己???

  

  肖战虽然脚下还在往前走,但满心都是姐姐姐姐姐姐,时不时地扭过头看一下这个对着自己拍的小姑娘,转回来的时候还装作不经意地从头到脚打量了自己一番,牛仔外套白色t恤加黑色长裤,充满了少年气息的一身装扮,甚至今天自己连耳饰都没戴。

  

  我明明是哥哥啊!!

  

  怀着一点愤懑的小情绪,肖战又不甘心地扭头看向那个穿着刺绣牛仔外套的站姐,这次这个站姐终于肯把视线从相机上挪开分给自己一点,非常想证明自己是哥哥的肖战偷偷将身板挺的更直,与迪丽热巴来了个大眼瞪大眼的对视。

  

  这个妹妹虽然眼神不太好但是眼睛真好看呀……

  

  肖战没忍住又多看了几眼,被旁边的队友带了一下后才又转过头专心向出口大步迈去。

  

  我只是想证明我不是姐姐才不是因为这个小姐姐长得好看我才看她的,嗯。

  

  

  到了保姆车上,与接机的粉丝挥手告别后,肖战本来想在车上休息会儿,却被队友们无情打破了计划。

  

  “yooooo,我们肖战哥哥刚刚看谁呢那么入迷”

  

  “不是……”

  

  “是谁家大美女吸引了你,一看就是我家的,我家粉丝可是大家公认的好看”

  

  “没有……”

  

  “别瞎说”

  

  “听听队长说的…”

  

  “一看就是我的粉丝好吗,我的粉丝才是公认的可以女团出道的。”没想到一向沉稳的队长也加入了这场混战,还成功地找错了重点。

  

  “队长怎么你也这样,那个妹妹明明是我的粉丝,不对……”

  

  “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

  “战哥不得了哇”

  “yooooooooooooooo”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因为!!”

  

  “因为什么???”

  

  “因为那个女生举的手幅!!她……她手幅上竟然印了姐姐真美……她难道有性别识别障碍吗?”

  

  “卧槽,现在的小女生真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也太搞笑了,性别识别障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哥,那叫泥塑粉,不是什么性别识别障碍,你能不能每天抽点时间出来上网”

  “完了,咱们团第一A都有泥塑粉了,完了完了完了…”

  

  忽略了那群人的嘲笑,肖战百度搜索了一下泥塑粉,然后整个人呆滞了。

  

  团里一直身为团欺的忙内趁机戳了两下他战哥的脸,肖战都毫无反应,团欺忙又戳了两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只不过嘴里还假意地安慰着他战哥:“战哥你想开点啊,我还有好多泥塑粉呢,她们虽然嘴上叫你姐姐,但说不定…说不定她们心里是把你当老公的呢?…虽然也有可能是老婆啦!”

  

  

  肖泥人:我谢谢你的安慰哦:)


鸟:写对话的时候真的很不喜欢写人称呀什么的,希望大家能看懂我那一堆无主语的对话吧,没有分行的对话就是便宜队友一起起哄战战啦。以及文中的队友不是现实中的队友,因为我还不是很了解队友性格最后还是决定虚拟了,不过队友都不一定能拥有姓名可能…
  本来已经写了一千多字了,但第二章战战还没被我磨叽出来所以就改成一章战战视角了,以后可能会一章里包含热巴和肖战双视角。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