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鸟

沈廌‖只爱美人

霸道总裁福西西

     ‖摇骰子摇到的,但不太想加私设所以就写成这样了,其实我个人还挺满意哈哈哈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范丞丞脱下了西装,用手捏了捏鼻梁,使自己看上去没有那么疲惫。
  不然他的正正哥又要自责了。
  
  
  
  
  在一年前,朱正廷因为很多原因,在一个节目中最终并未出道。
  当时的范丞丞即使考虑到了粉丝但最后还是选择了陪他的正正哥退赛。
  自己当时已经确认能出道了,所以在宣布退赛后朱正廷很长时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为自己的结果难过,更为因为自己导致范丞丞未能出道成为他梦想中的偶像而自责,两个人住在一个房子里,两个暂时没了工作的人,本应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两个人,却很多时候连饭都凑不齐一起吃。
  
  一天,范丞丞回来后将朱正廷从房间里叫出来,说是要带他去庆祝一下。
  “庆祝什么?”朱正廷已经好久没见过范丞丞笑那么开心了,他总是感觉范丞丞虽然没有表现出难过,却也没有再像在节目中练习时那么开心了,每次想到这个朱正廷就又陷入到深深的自责中。
  
  自责充斥了他整个大脑,他甚至没想过范丞丞为什么因为他放弃那么好的机会。
  他只知道自己对他的弟弟会有一辈子的愧疚,愧疚到连他原本打算在节目结束说出的感情,也卑贱到尘埃里。
  
  “别管了别管了,哥快去收拾一下”
  
  范丞丞周边欣喜的氛围也带动了朱正廷,朱正廷想丞丞总算开心了,所以他也要很开心。
  于是范丞丞在这一个月中终于看到了正正哥像往常一样的笑脸,他情不自禁地盯着他入了神,那是他最喜欢的朱正廷。
  
  朱正廷被范丞丞盯得有点不明所以,耳朵慢慢被升温的空气烫红,软软地问:“怎么了呀?”
  范丞丞觉得现在还不是表达的时机,被问之后有些慌张,一边在心里谴责自己定力太差,一边想办法把这一段圆过去,“没,没有……就是,哥你今天是不是没洗脸!”
  
  朱正廷这次连脸也红透了,一半愤怒一半害羞,于是他抬起了手,狠狠往范丞丞身上一拍。
  然后往楼上房间跑去,边跑边幼稚地喊:“范丞丞你个大胖子!你自己去吧!”
  范丞丞很委屈,
  范丞丞又很开心,
  正廷哥终于又家暴他了,
  嘿嘿嘿。
  
  在范丞丞十分钟的跪地求饶软磨硬泡下,“凶巴巴”的朱正廷终于走出了房门。
  长时间未打理的头发有些长了,软软搭在朱正廷的耳尖上,再配上范丞丞挑的背带裤,范丞丞觉得自家正正就像一个小王子一样。
  还是那么耀眼。
  
  
  
  
  “什么!”朱正廷惊了,朱正廷惊到话唠属性都暴露了,“范丞丞你不是跟我说你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个偶像吗你怎么能去你姐公司上班,上班你完全没有时间继续追求你的梦想了你不是说你最不想依靠的就是你姐姐吗!”
  范丞丞也惊了,被朱正廷的肺活量惊呆了,在对方的气势下有些结巴地开口:“正正哥,我是替我姐接管公司,她想要专心拍戏了,而且我本身大学也学的是金融管理专业,这算是我的对口工作了。”
  
  朱正廷无心听那么多,脑子里一直在想那个和自己说最想当一个优秀的偶像的小男孩,越想越难过,眼睛都红了起来。
  
  范丞丞看着对面的人把头低下去,肩膀微微颤抖,就知道这个人又在难过了。
  他连忙蹲在朱正廷身边,捧起朱正廷的脸,那梨花带雨的小模样让他准备为正正哥擦泪的手顿了一下,心更加揪痛起来。
  
  “正正哥你先别哭,你听我说。”
  “我喜欢你,在你去韩国之前就喜欢上你了,这之前我读的专业包括我的兴趣,都是经营。但为了你,我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为了和你一直在一起。”
  
  “……真的吗”朱正廷有些呆楞,不过在消化完那一番话后破涕为笑,怕自己笑得太明显,把还带着泪水的的脸埋在范丞丞的肩膀上,手用力地打他后背,嘟囔着“你个大骗子”。
  范丞丞看朱正廷这反应懂得了他的回复,将他抱得更紧,心甘情愿的接受着幸福的家暴。
  
  朱正廷打够了推开范丞丞,想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形象,他很快地从来庆祝转变成和男友第一次约会的状态。
  范丞丞看着眼泪鼻涕糊在一起的朱正廷,看着他小嘴一开一合地不停的嘟囔着,心中的喜欢更是快溢出来了,手一用力又把他的正正哥抱在了怀里,“正正哥,你真可爱。”
  
  朱正廷努力抗拒着跟大狗一样蹭着他的范丞丞,听到这句话怒拍狗头,
  “我才不可爱,你个小王八蛋。”
  “好好好,正正哥最不可爱了。”
  
  
  
  
  
  想起两人当时突如其来的约会,范丞丞的笑意就到了眼底,仿佛那个在会议室里让众人说不出话的霸道总裁已经被留在了门外。
  他的正正面对的,永远是那个喜欢耍赖皮的福西西。
  
  
  不过总是在沙发上睡着可不好哟,我的傻正正啊。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