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鸟

沈廌‖只爱美人

今天也是个合格的xxj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范丞丞!!!”
  “我的腰都快被你做断了!!!”
  
  乐华队长人未到声音却已经回荡在练习室中。
  丁泽仁正在练舞,突然受到一发暴击,做些动作的手微微颤抖。
  
  而范丞丞听到自家正正叫他,本来已经走到门口打算开门了,听到下一句后像是被定住一样,准备开门的手也微微颤抖。
  丁泽仁敢拿命担保,范丞丞当时绝对脸红了!
  
  
  
  朱正廷的叫喊还在继续,范丞丞开始纠结是迎接正正的家暴还是赶紧从后门溜走。
  哎这次又把正正做厉害了又要被打了……等等明明从再次回到宿舍之后自己一直控制着自己从来没有碰过正正。
  除了偶尔在厕所把人堵住动手动脚!
  这么一想范丞丞觉得自己简直是二十四孝合格男友,原来为准备方便偷溜而弯下的腰也慢慢挺直起来。
  理直气壮就是没办法,还可以在回去以后跟正正要点奖励!
  
  
  在范丞丞还在晃神的时候,朱正廷已经打开房门并“扑倒”范丞丞身上。
  今天的正正怎么那么主动……范丞丞微微荡漾,不过很快就发现这动作没有带丝毫情欲,更像是一场赤裸裸的报复,像是想把自己的腰坐断。
  
  朱正廷正在进行着自己的报复行动,但也想到了范丞丞过几天还要公演,将腰提起减少自己压在范丞丞身上的重量,但家暴还在继续。
  范丞丞虽然很愿意被队长骑在身上,也很喜欢在正正打自己的时候每次躲开看他恼怒的小眼神。
  但是!家暴不能无缘无故,不利于夫夫关系的继续!
  于是范丞丞握住朱正廷的手腕,收回自己荡漾的心,像只大狗一样抱住朱正廷,在朱正廷耳边呢喃:“正正,到底怎么了…”
  
  朱正廷被范丞丞故意压低的声音撩到,耳朵红透了,但还想着自己的复仇大计,瞪圆了眼睛看着范丞丞,凶巴巴地说:“你还敢问?”
  范丞丞被萌到不能自己,但确实是什么也不知道,继续把头靠在朱正廷肩膀上蹭,撒娇说:“到底怎么了啊”
  “撒娇也没用!”今天也是非常有立场的朱正廷,“还不是你刚刚坐在我身上,差点压死我。”
  
  我不是我没有,范丞丞现在的脸完美为偶像练习生再次提供一个新的表情包。
  “正正你是不是搞错了?”
  “怎么可能,刚刚就是你和我在练习室。”
  “对啊,我给你按摩了下腰就走了啊。”
  
  
  一时无言。
  两脸懵逼。
  
  朱正廷突然被反驳,大脑一片空白。
  范丞丞洗清冤屈,脑子也重新运转起来,并且一下找到了重点。
  
  “谁坐在你腰上了?”
  朱正廷懵逼之余听到范丞丞阴恻恻的问话,僵硬地扭过头,他要是知道是谁他还用来实行他的报复大计吗…
  
  
  范丞丞当然也知道正正什么也不知道,但不趁机要点奖励他就不是李晨的小舅子!
  于是在一番激烈争论下,
  正正欲哭无泪,
  丞丞心满意足,
  丁泽仁缩在角落,
  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温州小学鸡得逞偷笑。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评论(6)

热度(77)